第一次發沒有照片的乾文
感覺好怪呀

幾件事情報告

1. 我用了三年多的筆電壞掉了 筆電壞掉了 筆電壞掉了 筆電壞掉了 筆電壞掉了....
  同時出現藍屏與紅屏了不起呀...
  (我想應該是被我們家巨無霸貓咪先生小姐踩壞了...)
  所以 本來就很懶得po文 我看 現在應該就更難了 除非 買新的 或是送修
  可是老爺說 送修一定不划算  好無奈 好無奈喔....

2.1211的貓聚大圓滿 看到久違的大家與第一次出現的夢露拔麻和豬麻與豬妹和瞳瞳麻
  還有貓一隻 貓小三 跟小三拔 
  莫名的親切感 和向家人一樣的氛圍 真的很自在!愛貓的都是好人 是好人喔!!
  幸運的我抽到momo麻準備的達洋貓票夾 噢噢噢噢 捨不得用啦!!
  還有用心的肥仔麻 親手做的貓草貓 超讚的!
  其實 紫光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餐也ok 我的標準沒那麼高啦!
  這次的聚會 算圓滿大成功啦!


3.1211也是我親愛的貓中社團好友在華航當地勤的雅涵結婚的日子,天哪 這正妹真是美呆了
  他的婚紗照 全部都是自己一手包辦 沒有去找婚紗公司 就是想把錢剩下來蜜月用!
  自己找攝影師 自己找了好多間店租借了兩套禮服 拍完只花了一萬多
  然後自己找廠商印帖子與謝卡 非常非常有想法 一整個就是佩服呀
  在神旺飯店的喜酒 全程都有live band 的演出 氣氛超好
  用心的雅涵 每一桌都有寫一張名條 交給朋友負責照顧
  每一盒餅 也都 利用華航的行李託運條 寫上名字 一盒都不差
  呼吼 美麗的人妻 你經驗可以移植給我嗎 泥真是太太太棒了!!
  13年的交情不減 10人同桌大團圓的感覺好棒喔
  姐妹們 大家都要幸福喔!

3.貓聚那天 威寶弟給威寶捎來簡訊,有隻貓咪需要捐血.我沒多想 就留下聯絡資料了
  當天10點多 我還在神旺 就接到寶寶麻的電話 問我星期天上午 能不能帶貓咪去配對 當場輸血或是捐血
  因為我星期天要上課和老爺討論了一下
  就讓老爺星期天帶菲菲和小柑去 配對看看
  我這個壞媽媽 忘記菲菲7歲了 還送她上火線 還好老爺有先跟醫生說....

  寶寶6歲多 他得到的是淋巴癌 嚴重貧血
  血小板和紅血球被白血球吞噬而明顯不足
  聽說他身上有很多血斑 就是無法凝血導致的
  寶寶是比較幸運的 A 型貓 6.4公斤小柑配對成功 加上血液品質良好 血小板與紅且球都充足
  當天就捐了 60 CC的血 預計兩天後使用...
  柑寶貝 泥是麻麻的驕傲!!!!! 雖然看你回家 氣色很差又軟綿綿很心疼 可是我們幫了寶寶 你真的很棒!
  昨晚開了兩個牛肉罐罐 給五寶吃  寶貝們 謝謝你們 希望妳們都可以 平安健康的長大!
  寶寶淋巴癌 拖了2個多月才確診 這期間延誤了好長好長的黃金期
  到最近才確立醫療方向 之前用藥 全部都無顯著成效....
  因為是老爺幫我帶菲菲和小柑去台大 我沒遇上他們 我完全不認識寶寶麻 不知道他有沒有部落格
  希望大家都可以幫寶寶祈禱 加油
  


  以上....

噢 我的電腦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