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跳跳糖 一個月一次的拜訪  這次你明顯的感覺到你不一樣了...!!

最近的流浪應該讓你吃了不少苦 一整個瘦巴巴

這次凡那比颱風來臨前 糖糖現身了~
就在我要準備開車離去前看到他~

馬上衝到超市買罐頭 給我這在外漂泊的乾兒子補一補~

這次的糖糖不一樣 看到我在拌罐頭 就開始喵喵叫~
我遞罐頭給他 他沒急著跑~ 就伸手想來撈~

小子 你長大了ㄟ~ 泥怎麼這麼棒呀~?
是不是在流浪的過程裡 有遇到好心的哥哥姐姐呢~?
希望是有的!!


今天的天氣好 我從早一直張望 找這小傢伙
我同事跟我說 唉呀 他才出現過 要再等一個月啦!

直到下午 哈 你沒辜負我 又出現啦~
記得我請你吃過罐頭吼  比較不怕我了~
自在的享受陽光~
還能換個姿勢理毛 你真的讓我超感動的啦~!!!


看你帥帥氣氣的長大 真好~
ㄟ 我們打勾勾 你一個月回來看我一次好不好哇!?

姨 是有默默愛你的喔~
寶貝ㄦ!
野外生活不容易~ 你要加加油喔!








關於糖糖的故事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