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沮喪 很難過

{###_silvergreen/57/1239065555.flv_###}

上個星期四晚上乖巧的JUNIOR 已經可以拖著左腿
搖搖晃晃的吃泡水的乾乾 上貓沙 大小便 雖然不穩 可是他都自己來
看到我來 就堅持搖搖晃晃的走回貓砂 把便便蓋好
 
星期五一下班後 7點多一個人帶著JUNIOR到101求診
等了一陣子 總算輪到我 結果徐醫師的初步觸診結果
竟然告訴我 JUNIOR 膝關節移位 摸起來 應該有骨折
但是骨科不是他的專科 要幫我轉診到中山總院
他也不確定那麼小的貓兒 有沒有小骨釘可以幫他做固定

聽到這裡 我心裡真的有如晴天霹靂
直接驅車殺到中山醫院掛號

等待的時間  好幾次我眼淚都忍不住掉下來
45分鐘後 總算輪到我了
黃醫師觸診結果 也是膝關節有移位 但是有神經反應

助理帶著JUNIOR照X光
不知道是因為經驗不夠沒照顧過這麼小的病人  還是JUNIOR太焦慮亂動
後來又請了另外一位助理姊姊幫忙 兩個人前後壓著JUNIOR
在放射室外 我一直聽到原本叫不出聲音的JUNIOR 用力的發出求救聲
好不容易 拍完了 但也看到另一位助理姐姐似乎被驚慌的JUNIOR咬傷
(姊姊不好意思啦 小傢伙身體不舒服 請原諒)
回到診間 醫師 看著X光片 跟我解釋
JUNIOR 骨盆腔 髖關節有一處骨頭斷了
但是因為骨盆腔是一整個結構
加上JUNIOR還小 還在發育
骨折處應該可以長的回來 建議復原前每個月都到醫院照X光回診
雖然不比健康的貓 但不影響他長大後的行動與跳躍
總算讓我放下一顆心中的大石頭
由於候診的病人多  加上時間已經超過九點
我結了800元的X光費用 沒多問 就離開了

{###_silvergreen/57/1239065554.flv_###}

昨天晚上 看著JUNIOR同樣拖著左腿活動 
但是 開始壓著腳掌 用腳背施力 指關節處都軟綿綿的
越想越不對
星期五醫生沒有跟我提到關於膝關節的問題
有好多問題 因為疲倦 都沒問出口

剛打了通電話 問黃醫師
醫生說
膝關節移位 通常是遺傳 但是有的小貓 會在四個半月後穩定下來
所以無法確診是不是膝關節脫臼

壓著腳背走路 醫生說 那可能是傷到坐骨神經
因為她還太小 沒辦法確定會不會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我追問醫生 那我能不能為他做什麼
醫生說 幫他活動踝關節 就像做復健一般


我現在有難過有焦慮
可是 我最希望的是 有人可以給我建議
讓JUNIOR可以完全康復

像一般小貓一樣能夠送養 到愛貓的人家過幸福健康的生活

我還有好多問題  今天下班先找呂醫師問問
看他能不能教我做復健

另外 JUNIOR肉墊上的傷口因為結痂掉落 暴露在外面常常黏到貓砂
要再問問醫生 那麼深的傷口要怎麼照護~


老天爺呀
向您祈求 一切平安順利~

PS 兩支影片為6/11號晚間拍攝
雖然我知道小貓應該要修養 但是他還是有遊戲的權利 
所以我每天都會花上15分鐘 陪JUNIOR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