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 先回家餵了JUNIOR 再到醫院看跳跳糖
今天確認 他是個男生 體重 已經有1300公克了

跳跳糖今天又動了第二次刀
因為昨天的傷口 有感染的跡象 今天不得已 再次動刀
因為很緊急 醫生並沒有留下今天手術後的照片

接下來的照片 使昨天動完第一次手術拍的

比之前的血腥 我是為了留做紀錄 大家可以自己考慮要不要往下看





昨天因為我的照顧不周 讓跳跳的傷口沾上尿液
醫生當下決定 直接動刀 移除壞死的皮膚組織



考慮到未來的復原狀態 醫生保留了一些 靠近血管與韌帶的皮膚組織
但是為了防止擴散多數部分的傷口 都下的很深


從上面的照片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傷口非常深
最右邊白色的 是韌帶
照片中 最左邊有一條大動脈
雖然組織狀況不良
但是切下去不得了 所以暫時保留下來觀察


因為感染  今天 不得已切除了 這部分照片中看的到的血管組織
醫生也將上層的皮 適度往下拉 除了韌帶  都加以固定
希望患部可以在血管組織供給之下 修復的快一點
以免因為血液供給不足影響下半部的復原狀況



我相信 跳跳糖 是痛到爆炸的
但是他真的很勇敢
今天也用宏亮的叫聲告訴我他很生氣


小子呀 大家都為你請命
希望可以在手術後 為你找一個幸福的家

希望你在復原後 可以漸漸原諒我
希望你可以接受 我自以為是的關愛

小子 你真的很棒
辛苦你 也委屈你了
加油
阿姨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