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攝影課外拍初體驗
這個星期三要選幾張洗出來ㄟ 不知道大家來不來的及給我一點意見
幫我選幾張 可以交出去"的作業" 大感恩呀~

說真的 當一群人集合 老師嘰哩哇啦的說明拍照重點的時候
我正在因為小感冒與前天只睡兩小時而發昏閒晃中

#2

聽不下老師說話 我獨自跑到祠堂後頭繞繞...就先亂拍起來了
反正 我向來不是個聽話的學生 就 亂亂拍囉

#3

想拍躲貓貓的感覺 不過 這又過曝了對吧~


#4


當天的天氣不好 老師兩個要求
iso 800 光圈8 要練習四個模式與包圍測光

我只有iso值 乖乖fallow   採av 光圈先決
測光用了全衡式跟中央重點 因為我不會用包圍測光啦


#5

其實這是開始拍的第一個景 老師說 好的作品來自完美的模仿
抱歉老師 因為我家office被抓包了 所以 我沒法子看你究竟拍了什甚麼ㄟ

這樣 算可以嗎?

#6

連續拍了很多張
我搞不清楚好壞

#7

這次外拍 我帶了小助手
菲菲分身  唉呀 寶貝 有你在 拍照變的有趣多啦~!

#8

同樣的涼亭 不同的角度
說真的 這樣拍 我比較有感覺啦~

#9

老師個別指導同學 我就撈著菲菲分身到處拍
沒想到我拍著拍著 老師指著菲分身說 恩 這就是個小道具
阿大家就一起來拍啦
哇哈哈哈~

#10

不過我很小氣 大家拍的差不多 我就把分身撈回來啦~
在大石頭上的菲菲分身 又過曝了><
這樣的照片是不是只能當生活隨手拍呀...><

接下來放幾張 單眼拍得很傻抓的照片
噢噢噢噢  我還是跟我的sony 小t2比較熟
用單眼取景  真的 好難喔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這是一位高手同學教我們在小小的水池取景 找到了 不存在的美景...高手真的是高手哇~!


#20 帶著銅錢劍是男生~ ㄟ 我只記得他不是獅子喔 是犬~!


#21 帶寶寶的女生



最後 來一張我自己很愛的~生態系照片 作ending

#22



如果可以呀 
看倌 能不能教個幾張 好壞評分一下
 
也可以建議我 那些好 那些不好

有強者可以教我怎麼拍 那就更感恩啦~


註:
使用相機 olympus e-620  // KIT 鏡 Zuiko Digital 14-42mm/F3.5-5.6mm鏡頭
因為當天天氣陰 偶而露出的陽光 我老是掌握不好時機
照片多有調過色階



愛心親友投票

子皮老哥:7.10.22
玉頭頭:1
橋仔:8.21.22
凱凱:3.12(比較沒重點 要加個正妹呀~!)   要避免5.6的構圖 會呆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