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太悶了 前幾天 為了交出昨天呈給老闆的報告 都搞到很晚
結果昨天被噹到牆壁縫縫裡去了 果然很菜 明知道不會賺錢的提案還交出去 是我真的有病啦



其實老闆罵的 我倒是一點都沒有不認同
也很感謝他使力改變我傻傻的想法



知道自己的心態有點不一樣了 但是事情該怎麼做 我還是得自己離清楚一個方向
再出現糊里糊塗的傳聲筒 我就是個白目的傻蛋



今天很早就醒了 看伴著天空從魚肚白到全亮 胡亂想了些事情
我還是一個完全沒條理的傢伙 看起來精明能幹 相處起來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傻大姐



之前的我一直努力讓自己安逸於簡單
現在不行了 要有行動力
我又來了 老闆說的 我只會出一張嘴啦 只會辯解 不懂得用腦...
現在我懂了 他要我到具體的做事情方法 不是唱高調



好啦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 至少被釘在牆壁縫裡有一點點價值了
噢 明天要貓聚會 原本昨天低落到 我甚麼都不想參加了



想了一晚 好多了 還是得忠於自己
不過 老天爺呀 請你保佑我福氣到 智慧開 (這也是老闆之前要我接這份工作的時候 要我跟菩薩求的)



會找到做事情的方法的
我有一天到晚吵我睡覺的三隻貓
(也不知道提到他們幹嘛 只是我最近因為他們真的睡很少.....)



呦呦 明天不用值班 明天有貓咪聚會 明天會是好天氣喔~!!!



呼 明天會更好~!!!



--------------------------------------------------------------------------

我很怪吼
都在小朋友的照片裡寫自己的事情~
不過 這也算是我的一種風格了
碎碎念加上雙重性格的雙子座  恩 就是這樣~奇怪的結尾
啦啦啦啦啦啦~~

祈禱今天不要被罵啦~!!!!!

業績~業績~沒有奇蹟~~嗚啦嗚啦嗚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