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仔頭與我們家老爺 妙妙 就一整個感情很好...



你問我為甚麼要叫柑仔頭呢?因為他常常惹我生氣...
我沒有辦法認真取個好聽的名字...



很想叫他貝果.也想叫他可頌.更想叫他波提獅...



不過他還是很欠打...很貪吃 菲菲會照三餐給他照顧...



他還是很惹人愛...很雞婆  奶昔很願意跟他一起玩..



好吧 我親愛的朋友 柑仔頭 有人愛 我還是願意送人

不過 照目前的狀況來看...

我認了...



小鬼 你最好給我乖乖的...



三娘教子喔  不過 我覺得你應該還是會變成三娘驕子...我們都很寶貝你呢皮蛋...



我知道你也很珍惜 在我們這個家 你越來越安定...進步..當然 還有待加強...



小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