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

我好累 真的好累

不知道在累甚麼的累

最近我的心怪怪的

做甚麼都心不在焉



沒辦法強迫自己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沒力氣給

工作上打混發呆的時間

比認真做事情的時間多

昨晚肚子痛到全身無力

半夜三點菲菲不平衡的喵喵叫

我只好再起床給他們愛



奶奶的 今天早上恍神

開車 才從車庫出來 一個轉彎 大蹦

我右後方的車門

鈑金烤漆 不知道需要多少錢

連罵髒話的力氣都沒有



老天爺呀 我好累 我好累

告訴我 哪裡我才能休息

要怎麼 我能照到靈魂的定位

心不對 我做甚麼都不對
心對了 要做什麼都沒問題

這陣子 我兩隻手都不像我的
不想接受 還強迫自己給出





有些事情 很清楚知道該做 我會照做

我需要 一個安穩的洞穴 讓我躲一陣子

就像 小橘子 在經歷疼痛後

躲進破衣櫥裡一樣

請幫忙 我 好累

什麼 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