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對不起奶昔大人的事情..
奶昔大人請原諒喔


星期六上完半天班回到家,看到地上一灘嘔吐物
奶昔平常就很會吐, 所以我也沒多想,很自動的拿起抹布開始擦...



一邊擦一邊碎碎念:"奶昔你又亂吃東西了吼..活該...你還好嗎?...$#$@$..."
可怪怪 這邊還沒擦完 怎麼又看到另一邊還一灘...



寶貝奶 至少吐了5次以上..
我越擦越覺得怪..竟然還有泡泡...泡泡泡泡泡泡...



"oh~shit!"
我是超級乾物女........



那個..那個....我的鍋子跟晚在泡水...泡泡泡水....



觀察兩天...
好加在奶寶貝沒事...
一樣活蹦亂跳...



ㄋㄟㄋㄟ 別生氣啦 原諒我吼~~~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