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暴怒
王八蛋  早知道就不把貓拿去還



下午 有小喵來公司玩 不走
我一過去 他就黏上來玩

看他那樣子 我知道是隔壁餐飲店的貓

我手一抓就把他帶回去店裡還她們

到她們家 小貓沒有開心回家
粘著我繼續玩
咬啃抓 不放


生氣的是 他主人竟然過來一腳把他踹開
小橘子被踢飛 整個呆在原地傻掉

我也嚇到了

你能了解我有多難過嗎
我也很氣自己沒有保護好他

怒 他不超過8個月大ㄟ

怒 他是超級可愛的貓劍士小橘子貓ㄟ

怒 他又沒怎樣

教是這樣教的嗎 

氣炸了

再被我遇到 我要把貓帶走

暴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