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收到的簽個名讓我了解聖誕郵差公公的速度吧~!^^  謝謝~!

哇哈哈哈 放啦放啦

我很沒準水的自己簽名留念啦~

唉喲唉喲 放久了雖然不會增值 可是可以留念啦...

收到的人不可以亂丟喔 我會心疼低~

一口氣 我很認真的做了16張


有小藍與小紅...奶昔與菲菲喔~


我自己覺得很滿意...

每張都不一樣喔


有紅奶昔



藍菲菲



紅菲菲



還有藍奶昔...


哇哈哈~真的被我發光了....
朋友呀 因為就是交朋友 我寄平信喔~ 應該三五天會收到啦
謝謝大家真的常來關心我 被我亂吵 還不厭其煩的安慰我

aniko.
橘子阿娘.
咪咪醬.
吉吉拔.
緣緣麻.
奶熊班麻.
阿啾.
米咕麻.
米卡麻.
糖糖橘子momo麻.

錯過的朋友呀 
我們等下次啦~

 

這兩喵 真的花了我很多多時間
這也是我第一次""量產""ㄟ
反正交朋友 開心呀~
哇哈哈

我老爸說 你做這的東西根本不符合經濟效益
這是無價之寶



對呀 

因為我不是學這個的...

真的花很多時間 很多心血  只是想表一些感謝 一些愛 ....

很多時候 話不想說太多 就是些細細膩膩的感覺...花哈哈

要賣 一張 我要開價150 嘿嘿 絕對不會有人買 不過那可能都只是工錢呢...

還好 這只是興趣只是喜歡 ....


其實很希望喜歡的人會珍惜的大家 都可以拿到一張

可是 能力有限 量產好痛苦喔~

只好等下次璇子想做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