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慮三週了

咪咪總算 有點要生產的跡象

大家都有跟我推估他會生的日子

一開始一周兩週

兩週過完了 說再五天



從知道他快生了五就在焦慮了

醫生說在醬子下去 他還沒生我就先衰弱了

噢 星期天晚上回到鶯歌

看了我幫咪咪準備的產房

恩 他終於不只是光顧 還做了變動

讓我很清楚 恩 他應該開始作窩了

醫生說 喵快生了 就會有做窩的傾向

昨晚

整晚聽他在扒貓沙 抓報紙 抓抓抓

還以為他要生了

結果 呼 還沒

我每次離開她

回家開門的前一刻 都會好緊張

不知道 咪咪 會不會帶著一窩寶寶迎接我~^^

恩恩

咪 加油

大家都在期待你的開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