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上有挫折

昨天接到幾通電話

都是被否定

因為自我的高要求標準

只要 我在人家的話中 覺得 不被肯定 被覺得 搞不清楚狀況

被那種很強勢的人 覺得 唉 你不懂 我不用跟你多說

即使我已經使盡全力 case 還是沒被接受

那感覺 真的很糟很糟

而別人出馬 用點小技巧

就成功了

我自己 就會覺得被人家不屑 瞧不起


工作 是真的辛苦

要搬土

20與40公斤為單位

有的時候 我一個女孩子 就要搬上班下個3-5包土

好累

工作打單 接電話 接待客戶

在在 都很難敖

因為 我不熟悉

常打錯 常弄錯 不認得路 也不記得老師的名字

有的老師 只看過一次 我便又忘了

那是種很挫折的感覺

搞不清楚 哪個客戶 哪個時間出貨 配上什麼產品數量

客戶要開立發票

稅金 地址 品項數量 說真的 對我來說 不單純

被要求向客戶催帳 有時候也會被客戶噓

壓力講真的 很大ㄟ


我越來越胖

大家說 噢 你一定是日子過的太好 不然怎麼會一直胖



老了 新陳代謝慢 又是正職老外....三餐老是在外

上班 坐辦公室 外出 開車

都坐著 沒動

呀呀

怎麼說呢


體重 就這樣自然的增加了

經驗 也這樣增加了

我是個 很努力的草莓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