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子屁 要準備走了

不當 OL 了~

可能 星期四就走了ㄟ

怎麼去

可能會開車吧

會開嗎

恩 不會 我還不認得路

你都通車喔

不知道 我可能會考慮住宿舍或是租房子


你準備好囉

不 我想留在台北輕鬆悠閒 逛大街

你知道你去要做什麼了嗎?

恩 大概知道

原則上 早上去學嘗試 下午跟著跑業務
漸漸把學校部分的業務接進來

開始瞭解客戶的專長與特性 建立網頁
建立藝文性的整合區塊

來有當台北和高雄主管間的潤滑劑 發揮我 溝通的特長


說 都很會說ㄟ

到時候會怎麼樣呢


噢 我不知道

當業務很苦喔


要有心理準備

如過要搬到宿舍

現在住的是一枚年輕男生
不知道他危險 或是我比較危險了



希望
不敢冒險 的我

能夠 找到勇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