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銀行 越跑越老練

行員一邊忙 我可以跟他們一邊聊天

大家都會問些關於我們公司的奇妙問題


嘿嘿

妙問1.你們公司是賣禮品的嗎~?
(美女~不是公司名字有個禮字就是賣禮物的好嗎~!)


妙問2.你在陶藝部喔!你們進陶藝部的都要會拉手拉坏嗎?

見鬼啦


呵呵
都說我們是傳統產業啦
做原料的啦

什麼意思

就是 我是賣土低

你要買陶瓷 我頂多只能當仲介啦

昏倒


各位親愛的

我是絕對可以 幫你們推薦好客戶的
可是 不要找我買啦

也別以為我會做好嗎

壓力很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