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妙很奇妙

今天 知道 很快就沒工作 其實還蠻坦然接受的

不會想忍3個月沒收入繼續留在這兒

但是如果 有老師要離職 我到是很樂意留下來接他的缺


不過應該不可能啦

要開始想想該做什麼了


這幾天阿

晚上還是不停作夢

前天呢

夢到自己跪在自己的墓前拜自己

也沒驚醒

就覺得 也許 是在跟某個自己告別吧


最近 很多的東西想跳出來喔

說不上來

就..順著流往下走吧...


噓~~~經濟的困境 自己知道就好

想好下一步在跟家裡說吧...


是有在想 找個離家的工作

看看

要不 我就去之前說的伯伯那兒工作吧 (不過老爸覺得我太沒鬥志不希望我給人家添麻煩)

他的工廠在三峽那兒

去那兒 倒是還有十方緣的同學會照應我



峰迴路轉.....

該走走 該動動啦~~~


不想再跟會擔心我碎碎唸的長輩一起了

因為 我就想做我自己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