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期性的
罷工罷課時間了

昨天開始就頭很痛 嘴巴的疱疹 和嘩啦啦的失血

果然 生理影響心理呀

整個人
可能有點貧血吧 懶洋洋的

噢 今天要上課

還要教小朋友我最不擅長的
大綱寫作
of course in English...

It's really a tough work!


呼 我們班孩子的升級考考完了

前三名的小子裡頭

一個成績超越高標85 考出88分的成績
一個77 沒有過關
一個寶貝小妞 蟬連班上9次第一名寶座的小妞 考出59分的成績

組長就找我啦
他的觀念整個時態上可能都有問題
要多注意

唉優偎呀~
寶貝
你究竟是不想考沒準備
還是都不會呢

真的很擔心ㄟ


想不想繼續當老師呢

說實話
我好懶喔
情願什麼都不做

也許 藏著某種 證明的成分在吧

我就是這麼爛 什麼都不想做 就是不夠好 那...你還會愛我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