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在決定要去上美麗新境界之後
我又開始作夢

這次我在一間旅館理
自己一個人
似乎得知了某個危機
想趕快回到房間裡通知其他人
但我迷了路
在甬道裡繞呀繞的
在個岔路口
我看到另一條甬道的一頭 有扇門開著
有個裸體的男人被對著我

我恐懼羞愧的選了另一條路
找到了一座樓梯
原本有左右一上一下的兩條
我卻選了在中間一樣是向上的樓梯
努力的往上爬
但爬到一半才發現
樓梯斷了
我除非攀爬上另一座樓梯 不然我無路可走....


前天晚上
則夢到
一個早晨
我要到學校
幫一個我覺得是""權威""的老師代課
但是在路上好多人
我又迷了路 不知道該怎麼走
時間一分分逼近
我決定跟著學生走
走了好長的一段上坡路
終於看到了學校
可是我卻找不到我要去的那個地方
四處爬著樓梯
找呀找
最後找到了
在一個樓梯口
我遇上了那個"權威"
權威指責我不該遲到

樓梯下頭是間廁所
樓梯上
則有小朋友在衝水刷著
那又是大便又是泥巴的樓梯.....


我的夢
很多的相似


我能隱約得知他潛藏的訊息


有沒有高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