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很棒的一天
真的
上了半天班
下午到十方緣上課

好久沒上羅老師的課
有五個月了吧
真的好久

很不肯定自己的
不知道自己跳的對不對
夠不夠好

呵呵

可是 我今天 真的真的 跳了很棒很棒的一支舞
我從沒有到過的位置

能夠這樣靈活的運轉自己的身體

回到家 想再來一次 就抓不到感覺了

很棒喔
阿璇

很美的 舞動的

我想
過年的課 就不去了吧

想把錢 拿來矯正牙齒
雖然七老八十的 似乎有點晚

可是 就是想矯正
以前矯正過 可是全跑回來了

這次想矯正
我知道有個感覺

想卸下某些東西
想重整自己的生命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想選擇這個方式

在自己 要新出發的一年
想蛻變

璇兒 加油
感謝自己
感謝老師
也感謝老天

感謝 這萬分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