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好像不是盡力去做就行了

最近巡堂
我看了很多 也學了很多

這個年級的老師
幾乎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有的老師
聲音纖細輕柔
學生卻能動能靜

有的老師
為了學生常規要求
明明是很開朗的一個人
在課堂讓一定要擺出臭臉維持秩序

大家各有千秋

但是前提是 她們的英文條件都很好

不過 卻也有的老師

很難開口

一開口說出來的英文 是那樣的奇妙
我知道他認真
可是她們班
桌椅亂七八糟
學生書本亂放
坐沒坐像
但是他也很用力很認真的在上課


事情 好像不是認真做就好
盲點 自己有沒有看到
能不能接受自己的不夠好

接受自己 現在就只能這樣子
盡力讓自己更進步
我想 這就是我現在能做的事情了吧

賺的錢少
不被肯定
沒有人期待你的表現 只等看結果


對自己負責吧

時時回到原點
歸零思考

我既然是來學習的
就盡情的學習
並演練吧

我有潛質
但真的不夠好
也有待開發

讓自己 在一年的時間
看到自己的進步 轉變吧

怎麼樣才是一個好老師
怎麼控班
怎麼罵人 怎麼懲罰
怎樣提升她們的自我價值

最後一個學習


別忘了
當初 對自己 的承諾

讓自己變地更好~!


(我確定 我有比較成熟 比較愛穿裙子 比較有女人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