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突然問了言言(他是個自閉症的孩子)
"我叫什麼名字?"

"名字"

"不是啦..我(用手指自己)....我叫什麼名字?"

他看了看琳老師的名牌
"陳琳"

"不是啦..我(用手指我的名牌)....我叫什麼名字?"

" 陳怡"
@.@"

"再看一次..我(用手指我的名牌)....我是誰?"

"阿姨"



言言..你這個臭小子
這幾天抱你哄你睡覺
你把我當阿姨呀

還好最後在我強力追問800便之後...

"言.我是誰"

"怡璇"

"我是老師.要叫我怡璇老師"


"言.我是誰"

"怡璇老師"


厚厚厚...乖小孩...總算在你上娃娃車回家之前..說了句對的
我教你一個月了ㄟ..
我發誓 我要釘到你搞清楚我是誰為止
不要再給我敷衍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