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學小要撘公車準備去學開車的時候
遇見三個外國人..
其中一位是美國藉的老師兼作家..他有42年的教學經驗ㄟ..現在正在遊歷各國..來台灣一年.再當第二外文教師..
前四年還跟我一樣是特教老師喔~
他教了我一個新字"physically challenged child"這是特殊兒童的有禮貌的說法..

因為他到台灣的時間最長
他正在向另外兩位年輕的老師 介紹這附近的生活環境
一位來自澳洲.一位來自加拿大
兩個人都害羞靦腆 看起來就覺得是學生樣...

今天明明有帶相機 卻顧著聊天忘了拍張照留念 真是怨嘆呀

好久沒這樣暢快的說英文啦
不錯不錯
感覺上 我說話的功力還在
雖然句法.跟單字都離我遠去~

作家老師說我很pretty喔
哈~還問我有多少的男朋友!
開心呀~!
不管是發音pretty還是外表pretty..
這都是一種很大的鼓勵

希望有機會再遇到你們喔~
希望能夠當當朋友
與你們聊天 真的很讚~!

THANKS GOD FOR GIVING ME THIS CHANCE TO MEET YOU GUYS..
I BELIEVE WE'LL MEET AGAIN ON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