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越沉越香 友情越沉越濃..

誰能想到
在畢業後8年後的今天
國中同學會就這樣理所當然的舉行了
而且理所當然的一口氣召集了24個人..

8年前的種種歷歷在目..
那笑聲...那嘻鬧聲
那種很溫暖 很歡樂 很瘋狂的感覺 在心中甦醒 蔓延

好讚~!

幾年來 大家的外貌都成熟了.變美變帥變瘦.
但是大家那份單純的心沒有變...
不分你我 沒有群體隔閡 沒有生疏 沒有男女界線.
一大夥就像家人一樣..
打打鬧鬧 關心的彼此的近況
為大家的順心 成就感到開心與驕傲

有人畢業了 有人要去當兵了 有人早就就業等著成家
大家都一樣平凡 一樣珍惜彼此的情誼

----------------------------------------------
一邊吃著排餐
一面聊著近況
一邊發覺大家的改變
開始分享在工作上的點點滴滴
說不定幾年後 會開始分享家庭的點點滴滴喔~!^^

一晃眼快三點了...一夥人 又到碧沙漁港續攤
聊天 打牌 計畫未來..
我們家姚小妹還是一樣沒變
最寶貝最貼心的 講冷笑話"暖場"..
細心的和平島扛把子文哥哥..買了副牌
大家廝殺起大富翁
呀 風水輪流轉呀...
還好我沒丟我軍師哲阿瘦的臉..
總算在最後勝出
yaya~~

6點
要回家拜拜低 吃飯低 約會低 都閃了
剩下10個狂歡義勇軍
到凱悅繼續乾杯..歡唱..
那種感覺只能用爽呆了來形容

好快樂喔..真的..我沒嗑藥..可 我真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我知道我們86級的三年九班
友情會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10年20年30年..
也許大家 成了家 立了業 甚至變成了阿公阿婆
這份情誼一樣會繫在我們心上
朋友的 手足的 親人的 自然輕鬆愉快 長存在心中

人生旅途中 這樣珍貴的感情
值得用心經營 細細品嘗

期待明年的聚會
也相信有一天 三年九班的 畢業旅行夢 能夠圓滿成行~~!


親愛的大家
謝謝你們 真的 今天很滿足 很幸福


-------------------------------
後記..
ps.1..100圓請記帳 寫在這兒..我會歸還..不然還是要還杜美妹54圓
2.感謝大好人文阿哥載我回家 說真的 玩到後來 都沒力啦...最近真的玩瘋了~讚!
3.還是沒連絡到郭子我好擔心哪~!郭子看到請速速與我連絡好嗎..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