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作夢
我常常在想 出門的時候
在自己身上掛個徵男友的牌子...
然後就會有位紳士走過來
與我共譜浪漫的感情


哈哈 好傻
不過我真的常常這麼想


女孩子 真的很需要愛
很需要被在乎 很需要被保護 期待被了解 被認同
但是我們也不想要被掌控 被囚禁
很難拿捏 是嗎?

我很喜歡有個肩膀 有個依靠的感覺
但是我也不想自己變成了包袱
呵呵
想這麼多 幹麻?

這一次沒有考上教甄
證實了自己的腦袋瓜不怎麼靈光
老爹說
要我快快找個人嫁了吧
找張長期飯票
就不用愁了..


真的嗎

如果真有那麼個天長地久 海枯石爛 無怨無悔
那我就結了

不過...哪來...
人說這世界上的好男人 不是絕種了..就是在別人家裡頭


還是有誰願意養我的 跳出來吧~!
不過 我想大多數的人 會比較想看到 我掛著徵男友的牌子 在路上認真的尋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