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過年在家 可以拍到小兩口幸福的照片



離開家三天 回家後最擔心的是小盆油的身體狀況
我回奶奶家那晚 柑仔頭還在發燒
大家也都還在吃藥 點藥



還好 回到家 除了像被原子彈炸過 整個客廳變成濕濘濘的沙灘 
很多東西都被換了位置之外
小柑 哈哈哈啾個不停 不舒服的狂噴鼻水
菲菲眼睛還影點不舒服 兩個小的症狀都緩解了
真的是好家在
 


JUNIOR的姊姊昨天來電 告訴我 他預計三四月接JUNIOR離開
姐姐因為拍片的關係 至今還沒有時間可以來看JUNIOR
原則上 JUNIOR真的要離開我們家之前
我會希望 姐姐一定要先來看過他一次
別讓JUNIOR一下就道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裡又沒了伴
我捨不得..


 
兩個小的 感情真的很好
想到到時候要拆開他們 真的心會酸酸的~!!



朵朵是真的很貼心很黏人的貓
想把他送養 卻遲遲沒有動作
因為他的眼睛沒完全好 我在想 這樣拖拖拖 恩....
阿知~!


 
不論是不是我照顧 我只要寶貝 得到幸福
就像這小兩口一樣 溫暖 放鬆  平平安安



寶貝 璇子愛你們
永永遠遠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