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ju在 我們家就化身格鬥競技場~
隨時隨地都有單挑的戲碼上演~


雖說小ju的鼻子怎麼看醫生都沒改善 聽了建議 拿了鋰胺酸回家不過 醫生說 這東西常吃也不好 所以 就看著辦啦..
一定要說明一下 小柑原本是舒舒服服的睡著 就有個無聊的小鬼硬是要把大王挖起床陪玩....


兩個男子漢卻只有兩顆蛋蛋的對決展開了....僅存的兩顆蛋蛋應該也在不久後會消失~!


看這張照片 誰輸誰贏 恩 大家心裡自有公道啦~~! 
小柑 不要說麻麻不給你面子喔 你的表情 實在是很難看ㄟ~!!!!

-------------------------------------------------------------------------------

話說 小柑真的很疼阿ju 都會幫他理毛
也會五十步笑百步的 當小ju欺負奶昔的時候 修理小ju這個活蹦亂跳的小鬼一下


王子麻麻有天偷偷問我 ㄟ 你是不是就這樣悄悄的把小黑貓收下了....
恩 這個問題 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回答

因為小ju其實有電到一個想養貓咪的姐姐
可是姐姐現在在高雄工作 要二月才有機會回來~

他沒看過小ju 卻覺得跟小ju很投緣
我想 一切等姐姐有機會回來看看小ju的時候 我們再公布正確消息吧~!!


雖然小ju有顆迷死人不償命的三八痣 可是我真的越看他越覺得帥氣無比呀~!!
他可是個會在人身上黏來黏去的黏糊糊小子~加上他讓我很感動的求生意志力!
養到他的拔拔麻麻 一定會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是一定喔~!!!!

--------------------------------------------------------------------------------------------------

話說 菲菲女王應該要去做健康檢查了~今年還沒做呢~
歪呀呀~不過上週打預防針 我們確定體重維持5.7公斤
這算是連續三年都保持差不多的好身材 雖然微胖 不過 沒有持續發福 我想 也是健康的表現啦!


最近很難得捕捉到他 充滿活力的眼神~ 最近忙碌 我好久沒有陪玩了說.....誠徵願意陪玩的哥哥姐姐來當臨時保母喔!
哈 我好愛下面這張照片 女王就是女王 美呆了~!!


幸福肥的柑帥~
最近因為小ju加入 我們家除了減肥貓飼料 也混著吃幼貓飼料~
小柑吃著吃著 我不禁覺得 慘!!! 恩 這傢伙 應該重了不少....雖然活動量很大 可是 敵不過幼貓飼料的熱量呀~
每天都會聽到家具 被重重蹬過的聲音 
我猜 快要到七了~!!


最後給漂亮的奶昔公主壓軸一下


我實在很佩服這小妮子 都已經三歲啦還是堅持不接客~!
上週借給我跳跳糖籠子的好心哥哥與姐姐來拿籠子
這大小姐 從頭到尾都沒有露臉 只給客人看屁股~
唉呀呀 搞得好像爹不疼娘不愛的可憐蟲~~


一定要澄清一下 這小妞兒很慢熱 至少要在我們家待上兩個小時 而且是輕聲細語跟貓貓歡樂遊戲的狀態下
他姑娘就會願意出現啦~
我們一家真的沒有對他怎麼樣啦~
(就算真的有怎麼樣 那傢伙應該也會被護花小柑修理的很慘 哈)


奶小昔的正字標記 就是眼屎加上髒髒的鼻屎
從小這臉部清潔的工作就是我在負責
奶昔 也好像就這樣習慣了 我沒清 就會發現他像山洞般的黑鼻孔格外顯眼
奶昔 你是公主ㄟ 髒髒的 不好看啦~!!


---------------------------------------------------------------------------

最近呢 很少發文 可是 我們一家 一樣很幸福
雖然隔很久 雖然沒留言 可是有時間一'會上大家家看看的~

呀 大家 都要很努力 過的健康幸福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