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1.

2010 璇子的最新力作~ 抱貓咪的女孩~
作品高14公分 頭髮兩側最寬為10.5公分


我很喜歡這張 大頭特寫喔


你說我偏心只做小柑壓
哎呀 一切真的是因為 橘色的喵喵感覺比較有活力的緣故


我同事說 我怎麼把人手弄成貓爪啦 可是 我覺得還好啦~:)
哈 看得懂就好 


作品2.

這是我手工做的牙籤罐 貓頭可以打開喔!
高度10公分 大頭寬5.5公分
貓身體的花紋是我第一次嘗試貼花~雖然貼的不好 可是遠遠看效果不錯!


無辜的愛哭臉 這一切都是意外
因為釉亂流一通啦~~


作品3.

彩繪燒酒瓶
高度14公分


其實這瓶子後頭 我還畫了個尾巴 不過忘了拍 哈~! :)


作品4.

貓小碟 11.5公分 * 8.5公分
這組盤子超難拍的~
這是去年做的 想當初小柑 還沒有菲菲大隻咧~現在已經遠遠超過啦~!


作品5.

這也是去年的作品 釉上的太薄 黑漆媽屋的



上釉失敗的作品 阿哈 透明的釉上在黃陶土上 就一整個黑一團了~


作品6.

這也是去年話的貓小碟
大約10.5公分*7公分 左右


這算是我第一次用釉下彩畫圖~
感覺上馬馬虎虎 已經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作品了~


---------------------------------------------------------------------

就喜歡做些小東西
雖然做得不好 但那似乎就是我的風格與特色~
玩陶養不活自己 可是 真的很開心~

呼呀呼呀~

怎麼不知不覺得 愛貓的心 就都呈現在作品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