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帶新人..台大經濟系剛畢業的高材生
有好的家世背景 經常出國 文化刺激比我多很多
一開始 真的讓我焦慮萬分

除了教育訓練 她也跟我一起住
上下班也是搭我的車
很多東西 我會莫名的多照顧他一點
當然我經常性兩光出錯 也會讓我面臨很多很窘的狀況!
也許是因為養貓 讓我的心更柔軟了點吧(笑)

新人工作 總是積極認真馬不停蹄~
我被鞭策的上班沒時間摸魚 噢邁!!!!~~
peggy喵嗚陳皮麻聽到我的murmur 提醒我~想當年 你也是個新人呀~!!((哈))
上班沒時間到大家家裡晃晃
下班就懶了 看飯糰之家 發呆 被貓玩 睡覺....
連生活照都沒幫大家拍到幾張

Junior 從六月八號的350g 認真長到現在已經是1.2kg重的小壯壯囉~!(嚴格研判應該四個月大了)
雖然比同年齡的貓瘦小了一點 但是 先天不良 這樣已經算不錯了啦!
不過這小子到現在 都讓我找不到時間點幫他打第一劑預防針
一開始拉肚子˙耳疥蟲 最近是瘋狂打噴嚏
除了打噴嚏 他沒有很嚴重的上呼吸道症狀 精神戰鬥力都有這個年齡過動小公貓的水準
上週開始吃胺基酸 這週開始吃抗生素
希望這小子可以趕快好呀 打了預防針 我才可以安心下來喔~!
斷腿 應該再給他一兩個月的時間 就可以都長好
不過 基本上 這小子 現在完全看不出斷腿 每天跳上跳下 最大的樂趣就是爬電風扇 和挑戰大貓跟我的耐性

也許是因為junior打噴嚏散佈的皰疹病毒 或是小鬼頭不知輕重抓傷了大貓
菲菲.奶昔.柑仔頭 全部紅眼睛
大家都紅一隻
我先點了不含類固醇的眼藥水
目前 症狀有改善 可是沒完全好

糖糖野放後就完全消失無蹤
最近公司外面 比較常見到junior的兩兄弟
兩隻都頭好壯壯 媽咪偶而會出現一下
就希望糖糖 現在悠哉快活的在某個地方當大王
想到的時候 回來給我看一眼也好

呼悠悠 以上 就是我們家的狀況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