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很久 我還是做出選擇
我必須 做出決定

我沒有辦法陪伴跳跳糖一輩子 也沒辦法陪他一整年

我必須 在他還來的及回去的時候 送他回家


你問我 他有沒有進步 我的回答一定是 有的

他比較不會每天叫個不停了 會吃我手上的東西
也可以在我靠近的時候 趴下來 比較少偷襲我了

雖然還是叫個不停 雖然 我每天陪他玩的時候手上都會多出好幾個洞
雖然他吃我手上的魚柳的時候常常想出爪把魚柳撥下來


可是我知道沒有時間了

其他四寶的耳疥蟲治療還需要兩週
他今天已經出現像動物園裡快被關到發狂的獅子般
在籠子體踏步撲籠 他不是不兇不想回家了 而是萬般無奈無可奈何 快要爆炸了
 
 
他的腿傷癒合的差不多了
在上週 回診 我就掙扎哭過一次
那時候 他的傷口只剩下指甲屑屑大了

我曾經承諾跳跳糖 他的傷好了 我就讓他回家
他也很努力的在我新室友來之前 讓傷口完全好起來
他做好了準備  不放手的 是我


幾次在臉書上求助
大家都很樂意供給我物資 但是當問到出手中途的時候 消息 就彷彿蒸發了一樣 沒有人給我任何回應
我真的很難過很掙扎 可是 我不想把糖糖關到生病

我做不出所謂 最好的決定
我自己的三隻貓 都是街貓

柑仔頭曾經在我手上啃出八個會噴血的洞
我完全沒有放棄他的念頭 因為他親人
也因為 那時候 還有空間 可以給他

糖糖來的時間剛巧我沒有相當的條件可以提供給他
也許 這也是種機緣吧


你會放鬆了 我知道
可是 我不要你了 我要讓你回去了
孩子 你回去你出生的地方 阿姨心裡還是愛你 疼你
 只要你願意 阿姨會每天放飯給你
對不起 阿姨真的很抱歉 很抱歉 不可以幫你找個好人家
很抱歉 把你放回去
對不起

可是我相信 你夠聰明 你夠霸氣 你一定可以回到野外當山霸王
一定可以...我只能這樣說服自己


明天 阿姨會帶你去剪耳 看看醫生叔叔 還能不能幫你
如果不能 明天 你就可以回去找你的小黑麻幾

他偶而會出現 我相信 他在等你...


為跳跳糖請命的朋友 很抱歉 讓你們失望了
對不起 真的 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