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撈跳跳糖回醫院換藥  傷口復原狀態良好
不過剛長好的皮膚還很脆弱 還沒完全癒合的肉芽組織會一直滲血



在醫院就變得很冷靜的跳跳糖....


老樣子 我們先看看 傷口復原的情況吧~!!




這次沒那麼嚇可了喔~
不過 因為包太久 潮濕  
小腳掌 被菇菇入侵了







糖糖的強健的意志力  讓傷口如預期復原中 
接下來 考慮肌肉萎縮與關節鈣化的問題
必須讓糖糖活動他的腳



原本 醫生用紗布覆蓋傷口做簡單的固定包的很美  既可以保護傷口 也不影響活動

可是一瞬間


所以後來不包了 可是傷口一直滲血呀~
有之前糖糖一回家就傷口發炎的經驗後 
我不敢貿然帶糖糖回家了!




還有因為長時間壓迫包紮 患部明顯的腫脹 希望 可以隨著運動舒緩 慢慢恢復正常的血液循環


醫生知道 我帶他回家一定無力招架這血跡斑斑的場面
所以 糖糖必須再在住院幾天 讓醫生可以就近觀察與處理突發狀況
意思是 我可以享受幾個安靜的夜晚了.....:P




----------------------------------------------------------------

接下來  藉由我們家老爺幫糖糖清潔籠子的初體驗 讓大家感受一下 糖糖的威力



謝謝後母借給我寵物專用放鬆精油與霧化器

老爺一開始信心滿滿 先坐在一旁跟糖糖眉來眼去 培養感情

覺得 恩 一定沒問題 大丈夫啦!!!

不過.....










哇哈哈 沒轍~~沒轍~~~
(我還蠻安慰的 噢 糖糖原來你不是針對我呀~ >"< )

老話一句 只能慢慢培養感情啦~
嗚吼

不過 有抓到漏網鏡頭 跟大家分享一下


哇哈哈 緊張吐小舌的糖糖 兇歸兇 還是超級可愛的啦~!

謝謝大家持續的關心與加油~
跳跳糖一定會好起來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