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好友們幫我個忙 幫Junior小帥哥物色個好家庭~

照時間推估 就暫定 2010/04/23是JUNIOR的生日吧!

-------------------------------------------------------------------
等等要去接跳跳糖回來了
(昨天晚上已經向marchch借回籠子了 再次向marchch大大 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想到一次要搞定五寶  還真是有點怕怕

最近的五福臨門 奔波於台北 鶯歌 基隆 讓我原本就有傷的腰 越來越吃不消
說真的 有點倦勤了
Junior最近復原的狀況越來越好
希望有愛貓疼貓的朋友 可以給Junior 一個幸福的家
---------------------------------------------------------------------

就從第一次看到Junior說起吧~

這時候的他應該剛開眼沒多久 眼睛一大一小
媽媽外出覓食 他就在原地晃呀晃的等媽媽  很勇敢喔~!!


撈回來軟綿綿的JUNIOR 只有350克重 
休息兩晚他已經可以自在的休息 上廁所 展現強韌的生命力


可能因為從高處摔下來 摔斷骨頭 也傷到神經 放風的時候 走起路來 搖搖晃晃的
可是這小傢伙 天不怕地不怕 搖呀搖的找到叔叔阿姨的飼料開始猛嗑


這時候 只能拖著後腿移動 腳板 也像雞腳般蜷著


回家後的第三天 小傢伙的精神 恢復很多 體重 也有400克 長肉了~!
到中山醫院照X光 確定寬關節骨折了  醫生說 應該可以自己長回來 
復原前 一個月要回診一次喔~下次回診時間7/11號


精神逐漸恢復的Junior 開始展現小貓本性 想要找人玩了


因為天起冷 加上需要多休息 多半時間 在睡覺的小盆油
總可以保持環境乾淨 雖然搖搖晃晃不穩 上廁所都會把貓沙蓋好喔


這時後捲起來的後腿 讓我越來越擔心


家裡的三個乖寶 很貼心 知道這小傢伙需要多休息
想到就會陪陪他


這一天 junior 到101貓醫院再次檢查
徐醫師 做了個小的固定板 讓junior固定腳掌
也開了神經修復的藥給junior  這次秤重有470克了!
 一天三次 一週回診一次 下次回診時間6/22


小柑 從junior恢復體力可以在起居室裡晃來晃去之後
就愛在盒子外頭追著junior的天然逗貓棒玩


給徐醫師看過後 徐醫師說 小傢伙牙齒長的很漂亮 可以斷奶啦 再喝奶就羞羞臉了~
固定腳掌的腳板 原本醫師要我一定要留意會不會太緊
這小傢伙 從第一天開始就會自己拆 嗚吼 我只要負責在固定回去就好啦

休息10天後小傢伙已經可以從起居室置物箱跳上單人床了ㄟ
戰鬥力超強吧


才誇讚他吃藥後走路比較穩定了 不依靠固定器的時候 腳掌也可以擺到正確的位置
這小孩 不知從哪兒研發了一招  ""吐藥"" 
餵藥後沒多久 他會把藥給吐出來 有吃乾乾就連乾乾一起吐 我快昏倒了
徐醫師說如果是藥物排斥  早在剛開始吃藥 他就該吐的亂七八糟了
讓我先把藥混的雞肉泥給他吃壓壓味道 看會不會改善點


難得的合照
小傢伙對於我們家的貓 接納度都很高 總愛朝他們跑去
唯一我發現他會哈氣 是在醫院籠子裡候診的時候
有隻警戒心很高的貓咪一直盯著他看 他就又噴又哈的~!


大家對他也都展現叔叔阿姨該有的的風度 相處得很自在


沒想到 第一次接觸小貓的小柑 對Junior就跟 陳皮對桂枝一樣
老是守在旁邊


很愛撒嬌的小傢伙 會一直喵呀喵呀喵~
放我出去玩~~~~
噢 他已經在狀態好的時候 趁大家不注意自己跳跳進出起居室了喔


戰鬥力爆發的小鬼  老是想靠挖貓沙挖出一條地道 鑽出去
沙子被撥的到處都是
髒兮兮髒兮兮

每天都換毛巾消毒睡洗起居室的乾媽阿姨我 已經快炸了
整理好不超過五分鐘 就被他DIY


也因為太熱了 所以他會乾脆睡在沙上
讓我看到的時候老是哇哇念個沒完
小鬼 你真的很希望每天洗澡嗎~~??




JUNIOR 現在都吃希爾斯的幼貓飼料
腳掌上的傷口 與 菇菇 醫生說 回隨著營養充足而漸漸改善
髖關節 的骨折 也會慢慢的恢復到幾乎像沒受傷過


另外有好消息 今天junior做了檢驗
結果 一個燈 平安過關

想認養的多貓家庭 不用擔心喔~:)

親愛的大家JUNIOR真的是一個很可愛 很棒的小寶貝
喜歡他 願意照顧他一輩子的朋友 現在開放來信預約看貓囉

當然 我會照顧到他完全康復再去新家
或是新的拔比麻咪很有愛 願意提供照料
我都很樂意

有意願的朋友 我們再細細談吧~

請貓友們 幫忙尋覓一下JUNIOR的好歸宿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