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跳跳糖絕育了

上週因為跳跳糖的情緒很不穩定
我曾跟呂醫師詢問過 有沒有可能幫跳跳糖結紮? 才四個月結紮會不會太小
當時 醫生告訴我 還沒看到睪丸的話 也沒有辦法動刀



今天到醫院看跳跳糖 醫生告訴我 跳跳糖的睪丸已經降下來了
由於醫師知道不論我要野放或是馴養 應該都會動絕育手術

所以今天 麻醉換藥的時候 就順便幫他卡擦了
希望這小傢伙的情緒 可以因此慢慢穩定下來
雖然醫師說 之後再算 今天我還是先將絕育的1000元給醫師 一馬歸一馬 其他費用就之後再一併結清了

接下來 有是紅通通一片 傷口的照片
不喜歡血腥的朋友 可以不看 或快速下拉

文末 我會放一段跳跳糖看到人的反應
大家就可以了解 為什麼他的小名會是恰恰了~

小傢伙 這幾天抗生素都是混著乾乾與罐罐下肚的
總算不用每天都打針了

------------------------

以下為照片紀錄


6/11(五)將皮膚下拉後暫時固定兩天 外側

將上側的皮下拉 覆蓋傷口
加速傷口的復原速度 也減少沒被血液供養的組織暴露在外的面積
很明顯 傷口化膿很嚴重 化膿部份都要刮除


6/11(五)將皮膚下拉暫時固定後兩天 內側

一樣 未被覆蓋的部分組織並不理想
連之前想保留的前側動脈 都一併被接切除了
左側有一小段縫線 因為拉得太過緊繃 先行剪開


6/14 (一) 調整縫線 外側

很明顯的 皮膚因為緊繃的張力被縫線切開了
所以將這部份的縫線剪開
沒靠縫線固定  裸露在外的傷口面積 還是減少了 雖然 有些部份不理想
不過 在移除前側大動脈的狀況下 供血不足的下端傷口較深的部分 已經保下來了
原本也很想將較深的部分也做兩側皮膚的拉合
但是考慮到皮膚張力有限 以及另一側也有縫線的因素而作罷

6/14 (一) 調整縫線

下端傷口復原及供血狀況都不錯


-----------------------------


醫生評估 在上端恢復較穩定後
糖糖 (結紮了 叫娘一點 OK的啦)  應該可以出院 回家關籠照顧
復原狀況不錯的話  預計出院時間在一週後

親愛的machch大人 我要跟您約時間啦
我再寫mail給你喔~


{###_silvergreen/62/1764699731.flv_###}

拍攝的時候 狗狗是在隔離室外面房間的籠子裡的 
糖糖不會直接感受到狗狗的威脅 (狗兒原本很安靜 不過在我進來後 便開始哇哇叫)

跳跳糖 今天結紮完 又換完藥
麻藥退了一整個還是很有精神 很明顯的 他比剛住院的時候 肥了一圈
不過 他還是很驚恐 一直抖抖抖 挫到最高點




小子呀 你好棒
呂醫師也好棒
跳跳糖 你的腳不用截肢 還可以復原的那麼好  也是一個奇蹟ㄟ
加油 等你"移監"來我們家
我們再看看能不能加減培養感情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