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在推的商品 婚禮小物 - 盛起幸福  愛的湯匙物語

原本 我想去婚顧公司推
可是我發現 這對他們來說 是迷你迷你小利  所以 機會渺茫

我有設計盒子   等我打樣好在放上來

不過因為 做盒子要開版會增加不少壓力
所以 我改做簡單的包裝





這是第一款將花色放在湯匙正面   背後完全留白
這個花 可以換成愛心 或是其他自己想要的圖樣喔~!!!!




這第二款 是在湯匙背後做上圖樣  可以在正面盛起幸福的糖果種子 與客人分享





湯匙上 有計有三種花樣可以選 也可以自己設計 單色的圖文字
右邊的湯匙上的 A & T
是新人 英文名字 ANDY 與TINA 的縮寫



目前訂價上面
專屬於新人的 一組 客製化 單色圖文字
包裝袋蝴蝶結  與 基本款糖果

100 PCS 定價為   6999
200 PCS 定價為   9999
300 PCS 定價為 12000 

單純定客製化咖啡匙 或是 更多數量者 歡迎來訊詢問~:)

再送上
手工做的 新人專屬婚禮紀念瓷盤一個






另外  也可以選擇用紗袋包裝, 又是定一種感覺~:)




大家看了會覺得心動嗎?


我是很認真 想推 這個小東西  不過我的'經驗還不夠 想請大家給我一點回應

沒想法的 請幫我從下列選項中 選一個出來回應給我吧~
可以複選喔~ 也可以 很感恩的對我多說一些建議


1. 針對這個商品,如果我是新人我考慮,因為
   A)-價錢在我預算之內
   B)-商品客製化 很有紀念性
   C)-感覺精緻又特別


2.針對這個商品,如果我是新人我不會考慮,因為
    A)-太貴了
    B)-商品沒甚麼意義
    C)-怕破掉



3.對於贈品 我覺得
   A)-蠻特別的,有幫商品加分
   B)-還是不要比較好


4.對於整個行銷案,我覺得
   A)-可行,我願意與朋友分享
   B)-失敗,應該還要再修改
   C)-放棄這個念頭吧!這東西不會有人買的!!!!

 

璇子屁屁謝謝大家了 /灰熊灰熊感恩~~~

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