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陽光 柔軟的沙灘 幸福的夾腳拖~
墾丁 我來啦~


最近我真的悶壞啦
好家在 我親愛的胖子派大星喬巴老爺 早在2月份 就說好 四月撈我跟一票好友到墾丁玩~


剛好有鋒面來襲 墾丁的陽光 溫暖不烈人 加上源源不絕的笑聲 我也打心裡笑了~

哇~ 如果可以撈三隻小盆油一起來 就更幸福了~



剛到墾丁的第一天,人潮不算多,清透的海 潔淨的沙灘 好不愜意

既然是來玩 來放鬆的 我相機很少拿出來~

就記錄下萬里晴空 與那份暖暖幸福感~~

橋仔寶貝ㄦ老爺子


超級細膩貼心 很愛嘶吼 夢想成為癡漢的阿貝 
他呀 單身熱賣中~
品質有保證 有喜歡 歡迎帶回家啦~ 


阿貝 要吸引正妹不是只有怪怪的招數啦~~
泥這樣 我很難行銷啦~


感情超級好的正妹姐妹~
很幸運 這次出遊讓我認識 西土瓦小姐
他是行銷高手 前天加班 企劃書寫不下去的時候
一通電話給他 5分鐘 幫我找到往下寫的關鍵
真的 好神哪


親愛的 謝謝你 真的~泥怎麼可以這麼溫暖咧?
能一起沙灘上 搖擺 跳舞 喝著調酒 看著燦爛的煙火 聊著屬於女人的事業 女人的話題
再一起被自封郭富城和設計師的怪怪工程師搭訕
哈哈哈哈  唉呀 真的 認識你 真好~一個字 爽


阿星與小貓賢伉儷
型男與正妹的組合啦~
呀呀 阿星這次旅程最辛苦的領隊加司機~謝謝你喔~
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洞滋搭滋 洞滋搭滋 洞滋搭滋 ~~


阿 女人至上~
哈哈哈哈
這次出遊 謝謝幾位男士 完全彈性
整個行程 只要女人開心 男人就玩得盡興
晚上的營火火把 調酒 都有人服務
天冷 就有人專程為你回去拿外套 想休息 就有專車接送
呦~ 謝謝大家 我跟上你們這一團 真的很幸福ㄟ~


派大星先生 在好友面前完全無拘無束
一整個任由他自由自在胡搞瞎搞~
穿條小短褲就到處滾來滾去~
阿貝跟阿星 也是屬於這種表面上鬆到爆的咖
麻己麻己 真不是說假的~


不過 這次行程 有個小小小小的意外
5號清晨四點  帶著薄薄的睡意 想回民宿休息
等呀等呀 就是等不到阿貝的溫馨接送
打了電話 噢 糗了 我們的車 被人上了~
鎖壞了 車上的東西沒了不說  連引擎所都被撬壞 車開不動了....

還好啦 一切有驚無險 雖然有財物損失 不過大家都平安回家了~


墾丁 真的是個好地方
難怪 大家 不怕塞車 就是要往春浪擠~
只是 當人潮散去留給大自然的傷害 真的很大
辛苦所有 工作與清潔人員
謝謝你們 為我們守護這片美麗的海岸

我想 有機會 有需要 我這個懶惰蟲 還會再來

老爺子呀 你要再陪我來喔~~
吼 我說的算 打勾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