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昔是迷人的小妞仔~一號表情老給我一種莫名正經八百的感覺~


我超愛盯著奶奶息的眼睛瞧,我的相機不夠利,拍不出來。。。
在他黑黑的瞳孔旁有一圈漂亮的祖母綠。。
我想是來自藍眼睛媽咪的遺傳吧!



帶碧綠的琥珀色~~呀~拍不太出來啦~!


老是以標準姿勢立正站好的奶奶昔


兩腿一定要優雅併攏


眼睛一定要直視前方


下巴要微微上揚


隨時保持最高警戒


要時時偽裝成小老鼠當掩護 (老爺最愛問我 為麼我們家有隻小老鼠哇~?!)


我很小我很小 泥看不到我 泥看不到我~


小老鼠也可以很有精神喔~


很努力縮成一球 一小球~


你看甚麼啦 我是老鼠 不是貓啦~是老鼠 是老鼠喔~


唯有確認家裡不會有怪物入侵的時候才可以放鬆


然後安心玩 安心撒嬌~


哇哈哈 沒怪物的時候 我是喵 我是喵啦~~


而且 我可以比誰都愛玩喔~~




-----------------
天氣好 總算讓快讓我虛脫的頭痛的頭舒緩了一點
呼~~~

跟卡茲麻一樣
只要越忙或是越有我不想做卻必須得做的事情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忙這個忙那個
唉 明天要交行銷計畫 兩份
天哪  我會寫教案 會寫活動企劃 
我就是沒寫過行銷企劃  SOS~~
有學行銷的誰要來救救我的嗎?

加油 祝我不會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