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娘最近很憂鬱 害我也忍不住BLUE起來...


阿娘呀 泥不要太操煩~ok~~?!?! 我們都有愛泥呀~~!!!


想當年 我也是難產去做帝王切開呀~
臭肥柑也是被踹到嚴重疝氣去開刀呀~
我們現在都好好的~~
有那麼多人給出祝福~
葉葉家的酷弟 一定也能度過難關的啦~~



還有 我剛來的時候 不是也很沒安全感
一有讓我吃醋生氣的事情發生 我就送你果汁蛋糕~~
我還記得有一次是半夜在你的蠶絲被上ㄟ...
你也沒趕我出門呀~~對吧對吧~~


自從臭肥柑來之後 我每天跟他互巴對嗆
他也每天都想我寶貝的奶昔
我也沒有要你把他趕走呀~

寶貝家的妞妞 也會找到幸福的家的啦~!!


阿最近天氣變來變去 害我們家三個下巴粉刺都爆出來了啦~~
沒事不要拍特寫啦 很害羞ㄟ~


親愛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呀~
你覺得我現在很美很有氣質對吧~
很想問我是什麼貓 哪裡買的對吧~

可是 我沒有出自名門 我以前是在外頭流浪的泥娃娃
柑仔頭 也是呀 在外面被人家踹
可是有了愛 我們就變回閃閃發亮的天使啦~~


如果呀 你們家不差一張小小的嘴巴
如果你有滿滿的愛與包容 請您以認養代替購買 給更多小生命一個機會

別忘了~~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你的愛 會是我們的全部 我們也會傾盡全力愛你

喵~~~


酷弟加油壓~~
不管你未來怎樣 都要相信 大家都是愛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