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呦~奶個是奶昔呀~?

左邊 右邊~??

哇哈哈~


鏘鏘~



有沒有猜對呀~?


# 叔叔阿姨呀 陪我啦 陪我陪我玩好不好哇~~?? 拜託拜託嘛~!!


# 哇哈哈哈 ~ 要玩要玩 我要玩~!喵嗚~


# 好認真


# 頭歪歪 好認真


# 無聊的媽咪 狂拍狂拍ㄟ~ 


# 手手舉起來了喔~


# 呼嚕


# 再來再來~


# 椅子上玩過癮~


# 躺在地上也要玩呀~!!快點快點啦~


# 你不玩 我不跟你好喔~~


# 好票釀喔~
 


# Are you ready~?


# 菲菲:"可愛吼 哇哈哈哈 我生的啦~!"




最近 忙喔
忙 就少上來喔~
少上來 還是偶而會去大家家裡看唷~
要保重喔~!!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