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週末難得有溫暖的陽光,加上不用值班。
趁著不算太熱的正中午,帶菲菲到宿舍附近剛啟用沒多久的公園走走。


菲一開始呢~非常不願意接受他被撈到外頭來的事實,死命糾成一團。


壞心的老爺正準備連後門都打開。。。強迫菲菲接受這無奈的安排。。。


剛被撈出來的菲菲,硬要往老爺懷裡鑽,天知道她可是平常在家裡被抱上一分鐘都會哇哇叫的女王ㄟ!


女王就是女王,曾在外頭混過,沒一會ㄦ光景就接受被綁架的現實啦!


背景是馬賽克拼貼成的碗,菲菲窩的是調羹,想不想來上一口哇?


自由活動時間,讓菲菲大師鑑訂一下這個碗做的好不好~哇哈哈...(保證不是在偷尿尿啦)


觀察一陣子之後,菲菲決定要開始行動啦~!


感覺上菲菲很穩定,我們就鬆開牽繩囉!


還是很緊張~


有看到後頭的美美的馬賽克大盤子吧~這是陶博館旁的陶瓷公園,感覺上可能還有二期工程,
加上座落在外環道旁,遊客超讚的少~!我已經物色這裡當出外景的第一站很久囉~!


接著 菲菲決定開始蹓老爺~!!
當我拍的正起勁的時候,園區好心的管理員騎車過來提醒我,要小心地上的小黃三角旗~
你知道 為什麼嗎?:)


菲菲越走越起勁~ 蹓老爺走了一小段 
不過 原來小黃旗代表的是紅火蟻的地域範圍~噢賣尬~老爺聽到了二話不說抱起菲菲離開草地~
大家出外景 有看到地上插著小旗子 千萬要小心喔~!!!


來到石子地上 我請老爺把菲菲放下來,老爺一開始竟然很猶豫的問我:"這樣她腳會不會痛哇?!?!"
阿咧~老爺先生 我們女王以前可不是混假的 沒那麼脆弱啦~!!


白貓襯著石子路 感覺好美~雖然姿勢給他有點ㄦ彆扭啦~


不過因為這邊比較空曠 少了安全感~他的匍匐前進更標準了一點~!!


開飛機開很大~!因為這時候 我們可以看到附近有狗狗在旁邊玩耍。。。


菲菲呀~偶而這樣出來走走 曬曬太陽 感覺舒服嗎?


菲菲很爭氣的 在石子路上蹓老爺~!一邊喵嗚喵嗚喵嗚~~~~大聲吶喊~喵嗚喵喵嗚喵嗚~~


我們已經走了一小段路~來到最上面目前看不出究竟是啥東西的建築物旁邊啦~
想說在陰影處走走 沒想到 被旁邊玩耍的狗狗相中,悄悄追殺過來~我緊張張的抓起地上的牽繩..
說時遲那時快,狗狗已經奔到旁邊,菲菲已經跳上扶手準備翻牆 
我真的是嚇死了 還好 我有抱到他,狗狗的主人這才跑過來~把她們家小可愛撈回去~


就是他,這傢伙,噢沒想到菲奶奶(璇子的娘)看到照片竟然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喂喂~你孫女今天被嚇到差點落跑ㄟ~沒良心的奶奶。。。


另外是超級可愛的米格魯~他在草地上拼命打滾喔~模樣真的好可愛喔~圓滾滾笑瞇瞇的~!


可惜不認識這個主人~如果可以把這張父子照寄給他一定很讚~~!
他們家阿米(我自己亂叫的)真的超可愛的啦~!!


出來放風15-20分鐘左右~菲菲一直要我們幫她打開拉桿箱~他受夠啦~!


真的要準備回去囉~泥今天真的好棒棒呀~!
下次有機會再出來啦~親愛的~



順便推一下 這是粉撲麻麻家 莎夏在y拍的拉桿箱,
空間夠大 也有很多裝東西的小袋子~
我們今天出門沒帶包包 就只靠這一箱啦~:)

回到家 幫三隻寶貝ㄦ都洗了香香~
要過年囉~
希望大家新年平安快樂,工作順利 年終多多啦~!!

-----------------------------------------------------------
ps 我會這麼大聲說實在是因為最近的聚餐,大家都在說養狗多好又多好
      淨說些貓咪的壞話,真是800個不爽呀~
      泥看看 貓咪 是多麼有智慧 高雅 有主見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