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就先從JIJI與尼克的屁屁開始吧~!!
據說 尼克7公斤多 
這個屁屁的尺寸 大家自己換算 JIJI的最高機密是多少啦~!



這是PUMA的朋友 我一直搞不清楚 JAGUAR 和MIGA~
哇哈哈哈~我想 他應該是~JAGUAR


尼看 超像的吼 我回家研究好久咧 這應該是 MIGA
我真的是到要回家前才知道 噢 原來有兩隻超像的喵 哇哈哈哈



MOMO吐小舌


大眼MOMO 每次都只有他當遠征軍


不過回到家橘子都可以跟他一起分享罐頭的美味
哇哈哈 橘子 雖然你會被MOMO K  你還是幸福的



帥氣 嬌小 任人CHO的MONEY~!


 
有點糊又不太糊的MO醬


想拍沙龍照的MO醬



PUMA與大姐姐


我都是靠著PUMA的領巾來認的喔
哇哈哈阿 橘子貓太多了啦 我會很困惑~><



超帥氣的大頭~好可愛喔 大頭媽媽家有7隻貓ㄟ 猛吧猛吧~!


遛貓奴一整天的大頭  在桌上小憩片刻~



這應該是第一次出來玩心情不算太美麗的阿飛 跟的跟米咕有像吼


超好抱的小頭  脾氣好好喔 只會小小聲喵嗚喵嗚抗議 都不會出手ㄟ


被璇子綁架的小頭 辛苦他了  他毛長 一整個下午都在流汗的狀態


在橋子懷裡的小頭  從璇子把小頭交到橋子手上開始
橋子就抱著小頭直到大合照 還幫他理毛 恩 好貓奴~!!!



貓吼功大王尼克 一開始都好好的讓大家摸摸 可是當他發現有人想抱他的時候 就怒了
瘋狂貓吼喔 貓嗚貓嗚貓嗚~~~


尼克他家還有妮妮跟尼醬 是超幸福的一家人ㄟ



全場大家愛的小桂枝 他之前是浪浪喔 還好遇到仙女PEGGY~
加上疼他的陳皮乾爹 再現面當枕頭的就是陳皮乾爹的屁屁啦~!!
還要恭喜他 現在找到新家囉 超黏人 又聽話的小桂枝 一定會很幸福的~!


溫柔的陳皮乾爹 噢 ㄎㄨㄟˋ 在陳皮身上的小腳腳 就是桂枝的啦~! 桂枝專屬溫軟抱抱枕!



穿太后服的溫柔玻璃小姐 噢 我有抱到玻璃喔 還是要麻麻在場技術指導才可以啦~ 超軟超好抱


 
半夢半醒的米咕咕名模大人 前天晚上失眠加上一大早出外景  有累到~就連想睡都這麼帥~!!!


轉頭準備補眠~


阿就真的一轉眼就睡著了~



接著是貓小姐貓先生 噢 真的超級可愛的~!!!


貓小姐 牆壁櫃櫃 沙龍照


跟奶昔超像的貓小姐 媽咪手上可愛照~!!



這應該是淑娟老師跟鈕扣吧 哇哈哈阿 我回家對了很久 錯了不要扁我~!!



哇哈阿 跟尼克超像的小點點 好帥喔 不過體型小好多~



茶茶 噢 我第一次拍黑貓ㄟ 我有聽JIJI拔的畫 降低EV一格喔
這時候的茶茶已經不堪噪音跟混亂在媽咪懷裡休息啦 是被硬挖出來拍照低 辛苦囉



最後 是超上相的阿財 我拍了超多的照片啦 哇哈哈哈


再拔拔懷裡的阿財 他心裡應該想著 噢 我的帥 難道是一種罪過嗎 ?


正常版的阿財


灌唱片的阿財


阿財唱歌有現場原音播出喔 有震撼全場啦
不過當換尼克大少上台發聲的時候 噢 全場的專注力都來啦

噢 沒帶貓的貓聚 真的好好玩喔~~

謝謝吉吉拔拔 也謝謝所有貓友喔~:)

明天又要上班了 祝我幸福~

有需要照片的朋友 可以留信箱給我喔 我就直接寄原稿給妳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