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簡意賅 最近 我被工作綁架了



未來應該會被綁好一陣子了



最近我得不斷努力 陪貓的時間一樣多 不過 因為工作性質是經營網頁
下班後 噢 除非加班 不想老是打電腦



菲菲雖然是不同天拍的 不過幾乎都在草莓床上



玩逗貓棒 也只是在床上打滾的 懶貓一枚



奶昔咧 一樣啦 你瞧瞧 他在家還是永遠保持最高警戒
沒把一隻腳抬起來 做出隨時準備落跑的姿態已經很不錯了



跟菲菲不一樣 不同天拍的照片 但是奶昔幾乎都在電視機上頭



就是不怕掉下來啦



最可愛的奶昔 只有他愛做歪頭姿勢



最不可愛的奶昔 就是在我關好房門 躺平以後 才大聲嚷嚷我要吃消夜 上廁所
每次生氣把他關門外 他就會哭給你聽 不要留我一個在外面啦~~~~



肥仔柑 我們很久沒去醫院了 所以也都沒量體重 多肥 恩 我也搞不清楚



他睡癖也很差 每次都喜歡從左邊跳上床 踏過我的枕頭 再到右邊睡下
昨天晚間運動 他跟奶昔竟然讓我感受 一次被八條腿踏過 的滋味  ><



不過小肥子是撒嬌大王 每天我在電腦前加班 他就睡在我腿上 還好 他沒jiji的體重 不然我應該會哭



基本上 一樣愛玩 最近老是想趁我晾衣服的時候偷泡到陽台去玩 
不過只要我抱著他到陽台 他就會嚇得緊緊抓住我  老想辦法要回房子裡 



最近 我們家 其實也就差不多這樣

恩 奶昔今年該打預防針多 差點忘啦



天氣很冷 大家記得要穿溫暖點 認真照顧自己唷~!



期待再相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