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超級大一個貓砂盆兒 今天下班就殺往桃園 的貓友家領出清的貓砂盆兒

身為無名貓友 你敢說你不知道 天真的眼。看世界很美 這個部落格 
噢噢噢噢 那泥就太不專業啦~

哇哈哈  他們家竟然 有七個沙盆ㄟ 猛吧 (經季妹妹自己招供 10個 她們家有10個啦~!!!!)

被我領到一個 肥貓專用的啦  哇哈哈 乖 我有用一點點微薄的叩叩領沙盆啦



大家都有很認真鑑定喔  確認之前裝過多少賽賽
哇哈哈哈



幾乎跟全新的一樣



菲菲進去之後 噢 還可以愉快的就地轉圈圈



奶昔說:的啦~!!!!



由於小柑在我一拎沙盆到家的剎那 身為一家之man 的他已經上下裡外都安檢過了
我完全來不及拍到照片啦

優吼 我們家的貓沙不夠了 等我物資充足的時候 再正式開張
保證 生意興隆 黃金滾滾來~!!!

-------------------------------------------------------------------------------------------

今晚奶昔老是黏著我要玩 趁他戒心沒那麼重 又練習拍了幾張



我們家唯一沒在外面流浪 卻最像流浪貓的貓



瘦巴巴加上 膽小羞怯



完全是 貓掌控人 的狀態



他光是這樣 就可以把我迷得團團轉

雖然 連我抱他他都會該該叫 可是 我真的很幸福啦...



(我在打字的同時 小柑霸佔了 我一個角落的鍵盤當枕頭 還沒事幫我打些字 發表意見>.<)



出現了 看到可口奶昔 就一定會伺機而動的小柑



噢~撲空了



奶昔找菲菲是正確的抉擇



雖然小柑已經整個比菲菲大一號了

不過 噢 有菲菲在 小柑 你還是小心點好 老佛爺 不是浪得虛名的喔~!



母女聯手出擊~ 無敵啦~




--------------------------------

吉吉爸要辦貓聚
可是我覺得我得到貓聚恐懼症了
這次 實在 有很多理由想不參加

小柑 你上次 咬得夠認真~><
完全讓我克制住參加貓聚的衝動ㄟ

呀 可是我還是報名了 怕怕~

我真的 有怕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