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出自畫筆小甜心(這是在臉書綁匪之王的藝名啦) 
Aninko小姐姐之手 一整個把菲菲的神韻畫的到位
看那個細細膩膩的毛毛 優雅的鬍子 噢 ~~

看著圖 就好想給菲菲咕嘰咕嘰咕嘰喔~

哇哈哈阿 給大家看他筆下的Baron大少爺 颱風天的隨手塗鴉

你相信嗎 隨手塗鴉就好讚的咧~!!!

他工作的桌上 有很多神奇的貓物喔 http://www.wretch.cc/blog/aninko/27414422
一整個就是美工甜心呀(噢 我辦不到 我辦不到~)

謝謝菲菲與baron 還有所有的貓寶貝 讓我有機會認識一堆超級可愛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們~

對了 aninko姊姊 我要你親筆簽名啦 就給他簽上去啦 優吼 這是我們愛的證明哪~!!!!


附上優雅的菲菲本尊照 泥看看 真的一模一樣吼 不會認錯啦~ ~一模一樣的啦~!!!







天哪 是我太久沒在無名上發文嗎
是我們家的網路太爛嗎
還是無名的問題 "?????

一整個跑得好慢好慢好慢  我好想哭呀~

-------------------------------------------------------------------------

ps.晚上十一點半準備睡了 睡前整理一下小盆油的睡窩跟玩具 奶奶的咧
     到底是誰偷喝酒 老是愛把我新買的睡窩當沙盆  
     吼 我就覺得有味道 我前天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小柑跟奶昔在另外兩個窩睡的工工整整 菲菲死賴在我床上
     洗好小地毯跟睡窩 一轉眼就快一點了 ~ 小孩 你們是嫌你老木最近不夠累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