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是好日子~

跟小盆油玩了好久



小柑最捧場 奶昔只是在一旁觀望

話說 如果我拿小T2拍 光線他應該會幫我補正 不會這麼暗
不過快門應該跟不上小柑的速度 會霧成一團

雖然 照片都還是霧花花切頭切尾
不果 可以拿來秀的有多一點點啦
 我完全沒有修照片 因為我不知道從何修起  喵嗚~!



我也忘了是不是有亂調 EV值  可是這張就比較亮
不過怕曝光過度 我後來又有改回來的樣子



飛天好帥一條柑

沒打光 所以小柑飛天的感覺不明顯

大師 我該怎麼拍呀





阿上面這張背景拍那麼清楚幹麻~?



一條柑的小手被切到啦 要一邊甩豆貓棒 一邊拍照
一個人 吼 手忙腳亂



這張 是為了掩蓋下半身的圓潤 所已才切掉的  小柑你要懂麻麻的用心良苦哇
哇哈哈哈 睜眼說瞎話~

有看到吼 菲菲 還是堅持黏在床上~
不起床 他就是不起床



OH~O~喔~帶我去月球 一條柑起飛 頭頭率先飛上天空啦



一條柑強勁的後腿站立~小奶昔有認真看喔 雖然白花花一團



三貓連線 很明顯的看出 女生的文靜秀氣  男生的狂野奔放



奶菲菲 這照片是裁切的 沒想到切到那麼小還那麼清楚~



放遠點兒看 任憑小柑怎麼飛  菲菲 完全不為所動



小柑助跑 嚇嚇哈HE~



彈跳發射~~~~~~~~~~~來跳恰恰唷~!



呦呦~奶昔也想玩



不過 奶昔要玩 就不可以拿大O啦

他會落跑~

阿 謝謝光臨飛天一條柑實境秀

咕拜~~


---------------------------------------------------

柑奶菲 最近打很兇 菲菲脾氣超大 都會怒吼小柑

從我開放小孩上床以來
每晚都只有奶菲可以進房間跟我睡
小柑都被關在房門外 只能到清晨才放行
(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 他會趁機 把奶菲沒吃完的消夜掃光...)

然後他們會繼續開打 在我身上飛來飛去

小柑真的乖 被官警閉 或一個人
他從不大聲叫 除非有特殊狀況 : 肚子超餓 要不就是不小心被關在房間裡一整天

小柑 你要跟菲菲阿姨還有奶昔姐姐好好相處啦
醬子才可以一起窩上溫暖的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