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照片 也跟前篇一樣 通通都是在搞不懂白平衡 的狀態下
用Av拍的 我只是一直在拉鏡頭  然後幾乎把光圈值調到最大

其時 那時候我根本沒有很清楚 為什麼要這樣...



不過 還真的讓我拍到主角清楚 背後糊糊的照片了...
這算是賽到 還是算我有認真記得凱凱交待的原則?!??



不得不說臭小柑 跟的長的很帥
隨便拍都好看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後製調整白平衡
這張 好像基準沒有選好 就暗暗的吼

凱凱指導:
白平衡跟亮度沒有關係 白平衡是改*顏色*  亮度是改....*亮度*

OH 一馬歸一馬 不可以亂亂逗~!



這張也是 雖然貓咪有跑出來的感覺的 可是顏色被我弄淡了...



照片真的要比較才知道有差

攝影技術也真的要靠練習
我第一天沒人教 在公司 試著用我做的簡易攝影棚亂拍東西
我同事拿了他的 IPHONE給我拍

哇咧 今天轉檔才看到 被我拍的跟鬼一樣
完全是平面的ㄟ

不過 我總算對於 照片裡的空間感比較有感覺了....



這次台北貓聚 基隆的貓先生與貓太太的爸媽也有去 他們說 小柑跟米咕很像 噢 有嗎?

小柑完全是稚嫩

米咕 才有型男的帥氣跟狠勁呀



發現我真是自言自語的字HIGH王

可以一直這樣碎碎念ㄟ



我是真的很遺憾 台北貓聚那天 一堆橘子貓的合照
小柑竟然錯過了

噢 陳皮 噢 貓先生 噢 JIJI 噢貓太后 噢 阿財 噢MO醬

噢 就是沒有柑仔頭啦



小柑昨天沒什麼戰鬥力 大家看的很無趣吼

歪呀 就認真拉一拉就好



對麼 貓聚那天 我記得 有某位美女兒 有拍到小柑猛哈貓太后的照片
可以給我嗎 噢 拜託 那算是小柑有參加貓聚的證明 (就是要哈一下~)



碎碎念完畢

繼續認真練習拍
我也好想拍到會飛的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