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忙
工作性質大大不同於以往
整個人就是好緊繃

是呀 又把自己束之高閣了
好累

上個月業績做到46萬 我真是了不起了我
一噸土4000 這可是很努力攢出來的

可是真的好累

今天 總算買了相機
是為了工作 卻不是為了貓

o牌的e620 很冷門 我知道 
單一個kit 14-42mm 
最近 要來研究 恩


購物平台的網頁完成了  相機買了
要找商品 要設計自己的名片
要為商品拍照 要把商品放上網 寫介紹文
要想一下帳該怎麼做
要把自己當成老闆

還要繼續賣土  繼續當個好業務服務客戶
在辦公室電話很多 還要找客戶一談就是半小時以上
時間 偷閒的時間 又被壓縮了

要這個 要那個 要兼顧 要進步 要娛樂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無趣的人

超無趣的

這次貓咪聚會 我在幹嘛 其實我一點兒也放不開
看著大家 完全失去了 交朋友的動力

因為說真的 我不擅長在人多的地方活動 我不喜歡.....

私下 我喜歡安靜

一起上瑜珈課的阿姨們 聽到我是業務  都感到不可置信
因為 我完全不吭一聲ㄟ

雖然 我越來越肥大 可是 交朋友 我喜歡細細膩膩
也許 這也是客戶喜歡找我的原因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了傷風
全身都好痠

今天很白癡的 把一天兩餐的肌肉鬆弛劑 當一天四餐的藥吃
搞到自己想吐的要命 呼
菲菲跟奶昔都在床上等我了

小柑守在電腦旁邊

今天陪橋子去看醫生
今天的他 我怎麼覺得格外貼心

好累 有人陪 真的很幸福了


工作的事情 只能要求自己不斷努力
美感 果斷 遠見 好多好多

唉 我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 我是一個想要一步登天的人
我好希望生活過的簡簡單單

不過應該也不是 我喜歡挑戰 所以我才會樂意在這個工作上待這麼久
因為有無限可能

只是 我真的還很怯懦 不夠有知識 不夠有力量 不足

要加油的事情好多

開始了 我那個要求完美的人格 外加半吊子的偷懶態度
衝突喔

碎嘴
為什麼我的思緒總是這麼跳tone呢

雙子座 

好累壓力好大
 
老椰子 你得逞了 每次你遇上我總要問我 有沒有開始因為思考事情該怎麼做而失眠
噢 是呀 開始了

老天爺呀
很多事情 我習慣順順的做 順順的來 這是偷懶嗎
呼 請您賜給我智慧 與更大的彈性包容力
我欠缺的上進心 還做出承諾的決心 長期耕耘的毅力

缺很大 真的 呼
加油~

知道自己在變 就八面玲瓏的變下去吧

不 想 長 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