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為了慶祝聖誕節 柑頭頭今天的貓聚上送了我八個洞洞當禮物



聽起來很壞吼 而且 柑爺一直叫我把它給"扔"了~
柑奶也說 拿鉗子把牙齒給剪啦~~



柑桃桃送禮物給我的時候 真的鮮血狂滴
我能理會 之前小瓜呆麻麻  被小柑送大裏的時候的感受了
旁邊 的一位阿姨 當下在一旁就直說 你應該要狠狠修理他...



可說真的  我一點也沒有生氣
你說我太寵了嗎 ??!?!


桃桃 是從小有被人類虐待經驗的流浪貓
我想他的攻擊是本能....
因為貓咪聚會中太多人的毛手毛腳
讓他搞不清楚 究竟是善意 還是惡意
而且是我老是愛選擇讓小柑參加貓咪聚會.....



橋子老爺在回家的路上也一直跟小柑說"你自由習慣了吼"
他也責備我 為什麼不幫桃桃上牽繩就好
老把他押著 他當然會不高興



總覺得我該檢討
橋子老也似乎比我還懂得小柑的心情

他不響被控制 也不想被cho來cho去.....

小柑跟菲菲都流浪過 不像一般寵物貓
他們的流浪經驗 也讓他們比一般貓有更強的自主性

加上 在家裡 我向來 都以他們的意見為意見
是寵沒錯  我有錯 被我寵上天了
長一輩的人 認為養寵物是浪費
但是生命本來就是應該被疼愛與珍惜 被呵護

巴特
所有的意見都是意見 所有的想法都該被尊重
寵物不是玩具
這是我養貓的基本最基本的態度....

也是我欣賞貓的原因



這篇文章被我搞得很嚴肅
因為我在檢討自己



小柑哪 以後 要出去走走 我們自己出去玩就好
以免你讓別人受傷 (真的還好 這次 受傷的是我)
媽咪打好破傷風了 外加吃兩天的消炎藥加肌肉鬆弛劑
下次叫你拔鼻也去打一下 可以撐五年喔~
阿以後 貓咪聚會 我們不要去了

要不然 就是人不可以太多 或是聚會辦在你的地盤裡
上次你跟米咕麻麻撒嬌 這次你讓卡滋麻麻抱抱
你都超可愛的 

你放心媽咪不會因為你送我禮物 就把你逐出家門的啦
你安心睡覺休息 今天夠累了喔 不要一直黏著我啦 黏皮糖~!!!

你呀 愛咬人的壞習慣是改不掉了
看來 只有媽咪跟拔比兩個可以包容你囉

下次我們受傷 我看都不可以爺爺奶奶說啦
(滿手疤 不用說眼睛也看得到)



桃子比比 麻麻愛你~
我們快滿一週年了喔

相信未來的你 能夠漸漸卸下心防~

聖誕節快樂~!

ps 你不能再胖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