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終於被我拍到 我常見的可愛奶昔了~



眼睛圓嘟嘟的 噢 迷死人了~



奶昔是家裡體型最小的喵 也是最像喵的喵
是大家的小公主
不過他好動到爆炸~
實在 有夠難拍~



哎呀 你說照片怎麼都一樣喔
對啦對啦 就都一樣
只是我看起來都一樣可愛啦~



每個角度 都很讚

啊 你快速下拉我不反對啦 ~



時序又要進入十二月了
去年 我有做耶誕賀卡ㄟ

今年 想做 卻一點勁兒也提不起來
看來 是真的越老越懶



最近考慮好多事情呀
不想當然都沒事
想了 呼~
頭痛



還是回家看自己寶貝好 ...



要成長 要進步
需要閱讀需要學習
對於未來該做要做的  我 有好多"可是"
有好多該做的事情呀~~
老闆說"不要為你的失敗找藉口..."
好累



還有呀 說真的 最近結婚的朋友多好多喔

我心也癢癢 呀唉
這當頭 恩 別想好



這兩週來  我也開始進入有貓咪陪睡的幸福生活咧~

每天早上睡醒 被三貓定死死的
噢 我能理解 JIJI拔的辛苦了

胡言亂語

喵嗚~

偷懶文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