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由於 最近實在又累又懶
加上 橘娘伴的貓聚 簡單溫馨 不需要傷腦筋

我除了拍的餐廳的泰小間招牌之外 活動照片一張都沒有

這個 原諒一下啦吼

哇哈哈

橘娘辦活動真的很用心

做了好多小巧的道具 帶回家 保證值得留做紀念

貓友賓果卡 和肥肥小名牌 超卡哇伊~!



標題既然下的是今日我最賽 那一定要解釋一下

賽 有形狀完整顏色漂亮的好賽  跟稀哩嘩啦或是硬梆梆的壞賽


ㄟ嘿 我們先說好賽

柑仔肥與肥菲先驗貨







好賽一號 和貓友的交換禮物 噢 好幸福喔 還值得珍藏有簽名照一張

 

好賽二號 人人有獎之超亢奮逗貓棒乙隻



亢奮鏡頭 大家可以認真研究 蠻牛柑仔肥 完全 high出神力
真的不是因為是愛心禮物 幫他們廣告喔
{###_silvergreen/57/1239065556.flv_###}
這影片 已經是玩到最後 小柑懶得再跳了
他一開始三連跳五連跳 還起來用走了咧~!



好賽三號 橋仔抽中橘娘的禮物 禮頭有完美貓草棒 噢 奶昔愛死了說
不過因為太high 沒有清楚的照片ㄟ 



好啦 還有我賓果中了追家獎小紅袋袋(上面柑仔頭打算拿來睡的那個)一枚外

接下來是壞賽

花哈哈哈

說壞賽 唉唷 不夠賽的人還真的賽不到
鏘鏘鏘鏘~
橋子抽籤加上海帶拳從頭槓龜到尾 費盡千辛換苦終於獲得大賽獎
橘娘親頒520片夜光拼圖一大盒

感恩所有在現場的同桌好友
我們真的一起努力 想因為團結團結就是力量 在一個小時內把拼圖完成的~噢....就差一點點而已啦~!



為什麼我打這篇文章會有語無倫次的感覺呢
噢 因為我已經兩天熬夜 趕作業啦~

加上從台中回來後 每天晚上菲菲都會吵著要跟我進房間陪睡  瘋狂大叫
外加小柑跟奶昔的追殺殊死戰 要我當調停人
這實在是 真的 有沒有這麼賽?

前天的進度 被三位可愛的賽賽小天使給局部洗牌了
上面的照片 是昨天下班 努力到兩點的成果



今天總算是完成了 呀嘿
賽賽小天使也有幫忙喔

除了在我放美味貓草棒玩具的貓窩上撒尿

這是另一個小傑作



唉呀

真的好想睡

這次台中的貓聚會
除了讚讚的遊戲 讚讚的餐點 讚讚的醫生解惑

還有好多不認識的朋友
還好 有粉撲莎夏 米咕米咕麻麻 和外星人的陪伴
我也總算和有莫名親切感的條媽相認了

噢 橘色賽賽小天使 正在幫我拆拼圖  製作 上面的小傑作 恩 我先去處理一下

大家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