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們家的大家一切都好
不過菲菲昨天晚上連續吐了4次 狀況還有待觀察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 我都一直跟菲菲說 不舒服一定要說~
噢 看她有點虛弱 卻還是能夠很用力的巴柑仔頭 實在是又好笑又擔心~!



奶昔姑娘 也好 只是正值發情期 不是黏我
就是一直挑逗柑仔頭 再被柑仔頭咬的喵喵叫


奶昔是真的秀色可餐啦 最近發現他的眼睛除了琥珀還帶了點蘋果綠~美呆了~!
說不定 之後我也會開始玩單眼ㄟ
現在的T2快門不夠 奶昔的近拍 實在很困難
到時候 一定要拍下奶昔美麗的瞳

酷斯柑 還是很酷斯 沒辦法
先天不良加後天失調 愛啃人的臭習慣還是不能完全戒掉
噢 那兩顆尖尖的牙 就是之前送禮物給王子麻的兇器



酷斯肥仔柑 在我們家比較放鬆的況狀下 除了愛上奶昔之外 其實很好相處的~
之前米咕麻麻來 他還扒在米咕麻腿上給米咕麻愛的舔舔咧



看他現在這副雄壯威武的樣子  實在不知道 未來他會巨大到什麼程度!



說回到我自己身上啦

最近公司的購物網頁 已經快要結案了
結案的意思 就是即將上線正式營運



這個部門 只有我一個人 從無到有 要自己獨力催生 上線
作業制度.產品方向 公司就是讓我決定 當成 成帶要自己負責
那種皮皮挫的感覺 因為害怕未知 我就是不敢放膽去做



現有的業務不能放 一樣要看業績
老闆 經理 想到就問我網頁的進度
並沒有撥下專款 沒有人力 我一切亦步亦趨
就是沒有大破大立的壯志成成



我想來賣貓咪系列的東西 但我不願意碰到我的朋友們
最近 老是做夢 念頭思緒 又一整個紛亂

只能學習信賴 相信我自己的直覺

大學帶團當總召 因為有一票可以信賴的朋友 怎麼搞都沒再怕的!

現在不一樣 老了 社會化了 又只有自己了~

歪唷 真的好緊張喔~!



寶貝們 泥們要蹦蹦跳支持媽咪放膽去做!!!

噢~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