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菲菲美麗的藍眼睛 又紅起來啦

之前紅左眼 這次發現 ㄟ 怎麼右眼也閉起來~

歪呀 莫非上次沒回診 眼睛發炎會交互影響嗎???



撈了菲菲回診 醫生又一次問我 她的眼睛常常都這樣嗎??

上次去檢查眼睛的時候 醫生就這樣問過我囉!!

我沒意會醫生的問題 這次才搞懂

原來 菲菲的第三眼瞼長的不好 所以 也很容易造成她的眼睛不酥湖~!!



為了確認 眼角膜究竟有沒有破損 菲菲又再次滴了試劑檢驗

還記得嗎 如果 有破損 螢光試劑會在角膜上留下痕跡


呀拉 很可憐 眼睛硬是被拉開  要讓醫生阿姨瞧清楚


上次 角膜破損的左眼 確定完全康復了 還好沒有在眼睛上留下任何痕跡

對視力也沒有造成任何影響



這次不酥湖的右眼 還好 只是小發炎

一樣沒有破損

恩恩

原來 眼瞼長的不好 還是會影養保護眼睛的功能

兩光醫生 我又被你呼嚨啦~!!!

小柑的眼睛最近我也都觀察到內側有奇怪的分泌物

醫生說 兩貓一起點~!



我想 康明眼藥水 應該要變成我們家的常備藥啦~!!


 

菲菲:"大家都要關心寶貝的健康喔~!!!!"


小常識:
當寶貝的
眼睛感到腫痛、水汪汪、流淚或者在眼睛上藍色或白色的薄膜時,這就表示眼睛有了問題。
貓的第三眼瞼從內眼眥突出,大部份是單眼發生,也有雙眼發生的病例,這是另外一種常見的眼疾。
假如眼睛有明顯地腫痛或發炎,或有白色或藍色的薄膜出現,或者眼有腫脹的現象,
這可能表示眼睛已受到感染、受傷或者受到像雜草種子這類異物所刺激,
如果有這種現象通常需要獸醫師的診治,如果放任不管,可能會導致失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